close
數統應該被當了吧
雖然我認真交作業認真上課
呵呵...其實跟鴨子聽雷一樣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修完
期末考就跟期中考一樣
望著考卷發笑
心理想著"還好我不是讀數學係的"
(千萬不要同情我把我留下來再修半年
會出人命的)

應用的部分跟兩年前比
好像有些進步很多
有些還沒找回來
不過我自己感覺的到
那個敏感度回來了

真奇怪明明是同一門學科
怎會理論跟應用差這麼多呀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一天
這個縫我可以縫起來


這半年忙歸忙
錢也少很多
但是我覺得心情快樂很多
跟呆在慈濟時真的差很多
那時是忙,錢多
但是卻非常不快樂
心靈空需的不得了
也許在那裡受到的傷害
才覺得現在的一切很珍貴吧


小健的二嫂生了
好像我也應該要好好規劃生個小孩了
不過說歸說
研究一做我大概又選擇性的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